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送UV鏡+大吹球+清潔組


SIGMA 24-70mm F2.8 IF EX DG HSM(公司貨)


SIGMA 24-70mm F2.8 IF EX DG HSM(公司貨)
大光圈廣角變焦鏡 內置超音波馬達 EX超多層鍍膜光學鏡片 採用SLD、ELD特級低色散鏡片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SIGMA 24-70mm F2.8 IF EX DG HSM

大光圈廣角變焦鏡、內置超音波馬達 這款新型適馬變焦鏡頭的視角由24mm的84度直伸展至70mm的34度,廣 闊的透視角度變化範圍為你帶來無窮的創作靈活性,採用SLD、ELD 珍貴優越的特級低色散鏡片,配合EX超多層鍍膜光學鏡片,有效矯正色散現象,色彩還原真實,影像明銳清晰。由廣角至遠攝範圍皆擁有超級的解像力。 新款適馬24-70mmF2.8肯定是你的完美「標準」鏡.

廣角大光圈變焦鏡,扎實輕巧的結構 扎實輕巧的結構,長度只有94.7mm,拍攝人像、風景及一般攝影都非常適合。 圓形光圈 此鏡有九片光圈葉片,能夠創造出迷人的散景。 優異的實用性 內對焦系統使對焦組鏡片對焦時於內部移動,因此並不會旋轉,方便使用花辦形遮光罩及環形偏光鏡。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