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喀擦~喵喵喵!


Holga Cat小貓咪聲音版相機


Holga Cat小貓咪聲音版相機
HOLGA最卡哇伊登場 創意相機款 相機迷必備 兩色可選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Holga Cat小貓咪聲音版相機 來自Holga的貓咪相機,會發出貓咪的可愛聲音,絕對是相機迷的首選。它可以拍出令人心喜的暗角效果的相片,並使用最常見的135(35mm)底片。趕快把貓咪帶回家,讓"牠"陪你度過開心快樂的每一個時刻~

商品說明 1. 使用一般 135 底片,建議使用 ISO200-400 度的底片,以增加曝光的寬容度。 2. 使用時需裝入((( 5 )))顆 AAA 電池,才能開啟音效及使用閃光燈 。3. 拍照前要先過片,待快門扭彈起時,才能按下快門。4. 建議要拍照時再過片,以免不慎觸動快門。5. 相機前方,有一音效鈕,每按一次會出現不同貓咪音,共八種。按住不放時,則會同一音效重覆播放。6. 此為彩盒裝。

What is Holga? 可能你會覺得Holga只是一台廉價的玩具相機,有什麼特別? Holga 其實在國外有比較多的人在玩,其中不乏專業攝影師和藝術工作者,多年前有一位法國時裝設計師不知道從哪裡買到這相機,拿在手上覺得很像玩具,於是那位設計師就常是用它來拍照,最後出來的結果令人嚇一跳,想不到一台相機可以拍出如果獨特的照片,充滿藝術風格,非常的漂亮令人驚艷!於是,全世界更多的人注意到這款相機!它之所以能吸引人就是因為它構造簡單,它的鏡頭四角會比較暗,照片有種框的感覺,這種暗角效果人們稱為-Tunnel Effect(隧道效果),相信前一代拍Art Photography的前輩一定聽過Diana這台相機,Diana與Holga是姊妹相機,同樣提供了邊緣朦朧甚至失光的缺陷藝術美,以及數也數不清的創作可能。他們深受藝術攝影家所喜愛的原因還有:1. 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在照些什麼東西2. 你永遠無法拍到一樣的照片3. 提供攝影者對相機完全自主的掌控4. 它本身的瑕疵也提供給創作者一種不能預期最終成果的樂趣與獨特性5. 最奇妙的是沒有兩台 Holga 能拍出一模一樣的東西以攝影的觀點來看,HOLGA 足以顛覆了 "好器材創造出好攝影者",因為攝影原理接相同,鏡頭的好壞能直接的影響畫質與色彩。不過在藝術方面看來,出色的藝術品不一要有犀利的對焦或者微美的還原色。標準彩盒包裝:Holga Cat小貓咪聲音版相機**請注意拍攝的角度 光線 使用者的使用方法皆不相同 圖片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以使用者實際拍出為準。**此為原裝進口商品,一旦拆封除新品瑕疵提供換貨服務外,恕無法退貨喔。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