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II代鏡★旅行超推薦!!


Nikon AF-S 18-200mm f/3.5-5.6G ED VR II(公司貨)


Nikon AF-S 18-200mm f/3.5-5.6G ED VR II(公司貨)
還有專屬超殺加購 11.1倍放大率的超大變焦 變焦鎖定開關+內置減震(VRII) 有寧靜波動馬達(SWM)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Nikon AF-S DX NIKKOR 18-200mm f/3.5-5.6G ED VR II(公司貨)

這款鏡頭採用了許多Nikon 特有的技術,包括 11.1 倍超高放大倍率變焦,為相機震動補償提供了相當於提高4格快門速度的Nikon 減震系統 II(VR II),寧靜波動馬達(SWM),以及變焦鎖定開關。這款鏡頭專為Nikon數位單眼相機所設計,能最大限度的表現數位單眼相機的性能。 緊湊輕便的 AF-S DX Nikkor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覆蓋了極寬的焦段(18-200mm,35mm 格式下 27-300mm相當值;放大 11.1 倍),它的便攜性可出色地支援包括人像和風景的各種場景。新增加的變焦鎖定開關允許拍攝者在鏡頭最小長度下鎖定鏡筒,避免在攜帶過程中由於重力使鏡筒向外滑出。 主要特點‧11.1 倍放大率的超大變焦鏡頭‧備有變焦鎖定開關‧備有寧靜波動馬達(SWM)‧內置減震 (VR II)‧採用Nikon 超級綜合鍍膜(SIC)

2010年起,Nikon公司貨的鏡頭/配件相關商品,已陸續轉為Nikon單眼相機『台灣總代理國祥公司』出貨,日後的保固及權益都不會變更,請安心購買。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