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送16GC10卡+充電組+硬包+讀清保


Nikon L810 26倍變焦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Nikon L810 26倍變焦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贈品】16G C10記憶卡+低自放電充電電池組 【贈品】硬殼相機包+讀卡機+清潔組+保護貼 1610萬畫素+3吋螢幕 26倍變焦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Nikon COOLPIX L810 26倍變焦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COOLPIX L810配備26 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拉近您與拍攝目標的距離,內置簡易自動模式及光學鏡片移動減震技術,您所有的影像大作,從此清晰銳利。

產品特點 採用常用的R6/AA型電池供電 智能人像系統 19個優化的場景模式 3D 照片 具有立體聲的720p HD短片拍攝 支援HDMI接駁功能(HDMI纜線另售) Eye-Fi 卡支援 寵物肖像模式

產品特色 具有廣角功能的影像穩定的26倍變焦 很難想像這種討人喜歡的輕巧機身能夠容納強大的26倍光學變焦NIKKOR鏡頭,具有22.5毫米廣角至585毫米超遠攝範圍。(註) 出色的範圍和覆蓋面,相機可放大並從遠處進行極端特寫,無論是大合照還是廣闊的遠景都方便取景。 (註)35毫米格式等效。

永遠獲取清晰的影像 無論是拍攝靜態照片或影像,甚至在拍攝短片之時操作變焦,Nikon的鏡頭平衡減震影像穩定功能減少了相機晃動從而獲得更清晰的影像。手柄用於確保握牢相機並幫助減少相機晃動。 另外,側面變焦控制鍵用於穩定處理。

“簡易自動”模式和7.5厘米(3英寸)高解析度LCD顯示屏 “簡易自動”模式,能夠簡單地啟相機並開始拍攝,同時將設置保存到相機中。另外,7.5厘米(3英寸)921000點(近似值)高解析度TFT LCD顯示屏提升了拍攝和播放體驗。由於採用了Nikon清晰的彩色顯示技術,無論室內還是室外,顯示屏都保持高解析度和清晰度。相機具有極廣的視角,不受顏色或對比度位移的影響,因此您和您的夥伴可充分享受觀看體驗。

商品背面圖

商品正面圖

隨機配件 相機帶、AAx4鹼性電池(不可充電)、鏡頭蓋(含連接線)、USB線、音訊視頻線、軟體光碟

本賣場為「Nikon COOLPIX L810 26倍變焦類單相機(平輸中文)」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