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送UV濾鏡+大吹球+5合1大清潔組


Nikon AFS VR Micro 105mm f/2.8G IF-ED(公司貨)


Nikon AFS VR Micro 105mm f/2.8G IF-ED(公司貨)
金圈鏡皇★防震微距鏡 生態微距、散景人像~都好用! 中焦段遠攝微距鏡頭,供近攝及寫真攝影 寧靜波動馬達及減震微距鏡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Nikon AFS VR Micro 105mm f/2.8G IF-ED(公)

產品特色

AF-S VR 微距尼克爾 105mm f/2.8G IF-ED 是世上第一支配備寧靜波動馬達 (SWM) 及減震功能的藝康微距鏡頭。這支矚目的鏡頭使用了一系列藝康科技而成,計有納米結晶塗層外,更有超低色散 (ED) 鏡片及內對焦功能。AF-S VR 微距尼克爾 105mm f/2.8G IF-ED 於藝康傳統菲林相機及最新的數碼相機中,皆能完全配合使用。AF-S VR 微距尼克爾 105mm f/2.8G IF-ED 建基於用戶的需求而設計。寧靜波動馬達確保了快速、準確、寧靜的自動對焦。內對焦系統於對焦時前組鏡片不會轉動,尤其當使用偏光鏡時更能體會箇中好處。改良型的減震系統 (VRII),使攝影師能以大約相差 4 級快門的情況下於一瞬間捕捉清晰的影像 [在無限遠至 3m (1/30x 放大比率)]。相機震動的負面影響,於微距拍攝時因為被數倍放大,因而比一般攝影的影響更大。結合了藝康減震技術及微距技術,能為微距拍攝提供清晰銳利的影像。除此之外,VRII 更為觀景器提供了穩定的影像以供攝影師更方便的構圖。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