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100CM+250W雙燈+背景紙經濟套組


digiXtudio 100CM經濟型攝影棚


digiXtudio 100CM經濟型攝影棚
操作容易,攜帶方便 唯一外銷,品質有保障 附專業背景紙,影像效果佳,省去去背之麻煩 拍攝皮箱.小型傢俱.盆栽.家電類等最合適之尺寸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digiXtudio 100CM經濟型攝影棚(100CM+大燈+背景紙)

"拍照時不再有反光跟太暗的問題,立即提升商品質感"只要您的商品寬度在56公分以內,且高度低於80cm,用這套就對了!

棚內亮度最高,影像品質最佳!攝影棚外形方正.擺設穩定.不易晃動.棚內尺寸實在.棚底平坦,商品擺設容易攝影棚口大小經由多次實驗計算:放置樣品輕鬆容易; 棚口旁邊留有部份柔光布,提供最大之可柔光面積,讓您的光線更柔,照片更美攝影棚體採特殊透光尼龍布縫製而成,色溫精確; 透光量業界第一,比一般所謂短絨毛布高40%,只要用100瓦的燈光就有140瓦的效果.棚內亮度最高,影像品質最佳!攝影棚採用特殊之透光尼龍布,散射性最佳,可將光線均勻柔化成最佳影像光源.請參考範例照片就知道了. 攝影棚附防倒影門片一張,在拍攝具鏡面效果之商品時,可有效地去除拍攝者在照片內商品表面之倒影,效果顯著.攝影棚內藏4條高彈性記憶鋼絲,即使收合一萬次也不變型,鋼絲之尺寸,材質及彈性係數皆設計精密,攝影棚無論打開或收合都很輕鬆省力.撐開拍照時也能保持方正堅挺之外型.便利性獨領業界, digiXtudio 追求完美,連這些細節都已為您想到了.攝影燈符合美國最嚴格的UL安規,提供您安心的保障.digiXtudio 攝影棚內部 之背景固定部位採用特殊設計,使用時只要將背景布(紙)夾上所附之背景夾,即可輕鬆地將背景夾黏貼在棚內固定部位的魔鬼沾上,拆換背景最容易.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依需求自行換置任何種類之背景.這種獨特設計比較起普通攝影棚只能配用原附之背景布,實在優秀太多了.附專業用背景紙省去去背的麻煩~!讓商品拍的漂亮~

◆為什麼要用攝影棚?不論是網路拍賣、PCHOME開店、自製DM或公司樣品都必須拍攝商品。相片拍的好不好,會大大地影響生意,這是眾所皆知的。雖然交給專業的攝影公司拍攝,效果都還不錯,但是荷包失血太多,也非長久之計。由於目前數位相機已經算是相當便宜了,選擇一台適用的機型,自行拍攝商品照片已經是目前的主流作法。然而當我們在室內拍攝商品時,照片常常會因為燈光效果的不理想而出現對比過強、陰影、炫光及雜光倒影的問題;因亮度不夠而產生的對焦不易、景深不足、影像雜點、影像模糊的問題;甚至於因燈泡種類不合適而產生色彩失真等現象, 讓我們花了許多時間卻仍拍不出滿意的照片,更弄得自己心情很不好,實在非常可惜。這時候您需要的是一套台灣唯一外銷正品 digiXtudio 攝影棚套組,不但特點多且功能強,只要依商品大小選擇合適的攝影棚尺寸,就可以立即幫您將上述所有的問題一掃而空,簡單又容易地拍出美美動人的相片。

要用就用最好的!!市面上的攝影棚這麼多,品質良莠不齊且無從一一實際比較,真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才好.其中大部份設計不良,無法真正輕鬆拍出好品質的照片;且多數貨源是以跑單幫的方式,零星地由大陸眾多不知名的工廠所引進,品質更是令人擔憂. 由台灣唯一正式攝影棚外銷廠商digiXtudio 所提供之質優攝影棚.該公司榮獲國外多家知名攝影廠商之肯定與信任,年銷歐美數萬套攝影棚套件.品質優良,效果優異.!舉凡攝影棚 / 攝影燈 / 各式背景及相關附件皆能符合業界內最嚴格之使用標準. ※100公分攝影棚 調整過的亮度對比

商品配備標準配備1‧100公分攝影棚一個2‧背景夾4個3‧防倒影門片一個4‧250W攝影燈一對(2支), 含250W白熾燈泡2支,多功能燈座2片.5‧背景紙四張白色,含筒 本組攝影棚是拍攝旅型箱.小型傢俱.盆栽.家電類等最合適之尺寸.

**攝影棚尺寸選擇原則:必看!最小不得短於商品最大正面寬度之1.5倍(最好是2倍以上),可大不可小.以較大尺寸之攝影棚拍攝小物品時,只要燈光相對加大,使用效果與用小攝影棚配小攝影燈完全一致. "攝影棚尺寸可大不可小" 以眼鏡為例,寬14cm,攝影棚須28cm以上較佳,以本賣場之攝影棚尺寸而言 ,35cm攝影棚是恰當的選擇.若要自行配燈,攝影棚尺寸確定後,可再依該尺寸選定可提供合理亮度之攝影燈. "大棚配大燈,小棚配小燈,效果一樣好" 當然啦,整套購齊最方便,省錢省時省事不煩惱!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