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送拭鏡筆+大吹球


Canon EF 85mm F1.2 L II USM(公司貨)


Canon EF 85mm F1.2 L II USM(公司貨)
定焦標準鏡 附鏡頭套+遮光罩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Canon EF 85mm F1.2 II USM 定焦標準鏡(公司貨) 

同級世界最大光圈的85mm自動對焦鏡頭,新一代的高速CPU和自動對焦演算法大大提高了自動對焦的速度。光學方面採用了一片大型精密打磨的非球面鏡片,即使在最大光圈時仍可保持極出色的反差和解析力影像質素,非常適合婚紗、人像拍攝。超大的f/1.2光圈和圓形的光圈葉可以營做迷人的模糊背景。優化的鏡片鍍膜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環形超聲波馬達、高速CPU和改進的對焦演算法,共同帶來更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可全時手動對焦並提供距離資訊。

 

< 鏡頭名稱解釋 > L:內含高階鏡片(每支鏡頭所含材質及數量不一,可能是螢石或超低色散(UD)鏡片)) U:內含超音波直驅AF馬達(USM) IS:內含光學防手震機構 DO:內含多層衍射鏡片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