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拍攝清晰!買到賺到


【CHICHIAU】CCD鏡頭半球型監視攝影機


【CHICHIAU】CCD鏡頭半球型監視攝影機
CCD鏡頭視覺效果清晰 內建紅外線夜視燈 可監控無光照現場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CHICHIAU】CCD鏡頭球型監視器新聞報導中常有歹徒入侵民宅、商店或居心不良的人士(如 : 舊情人、債主… ) 侵入住宅,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故現在居家及商店營業或巷口之監視攝影,成為家家戶戶,人人需要之必要設備,故館長特別精選居家安全CHICHIAU系列產品【CHICHIAU】CCD鏡頭球型監視器為CCD鏡頭,具有更敏銳的色彩感應及畫質效果,內建有紅外線夜視燈,可監控無光照現場,CCD鏡頭視覺效果清晰,這樣的產品在市場安裝至少都要3000元以上,本館只要1480元同時提供分期0利率,還在考慮啥,趕快下單購買就對了。

產品設計說明:◆當接上 12V-DC 電源,視頻輸出口將自動呼叫產生可靠清晰的視頻信號輸出 。 ◆本監視器具外觀基礎防水,其因鏡頭置放於球體內,只要不直接泡水或工作環境致球體滲水,損害內部鏡頭或電路,防水效果上稱可靠 。 ◆外觀半球體設計,安裝固定容易,同時監視角度明確 。 ◆鏡頭附加紅外線夜視燈,可監控無光照現場。

產品特色:◆小型攝影鏡頭,重量輕,好安裝 , 幾分鐘快速安裝完畢。 ◆球型外觀適合各種環境使用不破壞原有裝潢。 ◆紅外線夜視功能,增加無光源現場的監控掌握度。 ◆高功率彩色取像,穩定度,辦視率更佳。 ◆可直接接在電視觀看,無需添購顯示器。 ◆可加購無線套件 , 轉為無線傳輸,或直接有線傳輸。 ◆連接錄影設備可進行側錄存證。 ◆可用來監看家中小孩或年老者,避免意外發生。 ◆鏡頭可隨意調整焦距。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