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工程專業級產品


【CHICHIAU】36顆LED夜視防水彩色監視器


【CHICHIAU】36顆LED夜視防水彩色監視器
自動偵測明暗啟動紅外線夜視功能 採用sharp1/4英吋呈像鏡頭 彩色影像鏡頭可調整焦距 工程專業級產品 36顆夜視燈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里長伯的最愛~【CHICHIAU】36顆LED夜視室外防水彩色監視器新聞報導中常有歹徒入侵民宅、商店或居心不良的人士 ( 如 : 舊情人、債主… ) 侵入住宅,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故現在居家及商店營業或巷口之監視攝影,成為家家戶戶,人人需要之必要設備 ,故館長特別精選安全超強組合同時也是里長伯的最愛,【CHICHIAU】36顆LED夜視室外防水彩色監視器,因其CCD鏡頭及超強防水功能讓使用壽命超長久也不易損壞,加上可自動偵測明暗開啟紅外線夜視功能,隨時保持影像清晰,安裝也容易,未雨綢繆防止憾事發生。一般監控系統包含前端監視及後端儲存兩部份,前後端組合就是監視攝影機,將監視場景訊號傳輸至螢幕或儲存系統,【CHICHIAU】36顆LED夜視室外防水彩色監視器即為前端部份,採用 sharp1/4 英吋呈像鏡頭,讓使用者更能掌握監視現場所發生的任何狀況,且為防水及加強36燈夜視型不管是白天夜晚,日曬雨淋都可長時間使用,一般監視器夜視距離約十米,本產品為加強型夜視距離約二十米,視現場狀況而定,產品安裝無技術性只要將影像訊號傳輸至後端系統即可簡易操作。

產品特色:‧自動偵測明暗啟動紅外線夜視功能 。‧36顆夜視燈。‧採用sharp1/4CCD鏡頭。 ‧彩色影像鏡頭可隨意調整焦距。 ‧鋁製外殼 ,重量輕,好安裝 , 幾分鐘快速安裝完畢。 ‧防水型鏡頭適合各種環境使用 , 簡易安裝不需專人裝配。 ‧紅外線夜視功能 ,增加無光源現場的監控掌握度。 ‧高功率彩色取像,穩定度 , 辦視率更佳。 ‧可直接接在電視觀看,無需添購顯示器。 ‧連接錄影設備可進行側錄存證。 ‧可用來監看家中小孩或年老者,避免意外發生。 ‧鏡頭可隨意調整焦距。 ‧可加購無線套件 , 轉為無線傳輸 , 或直接有線傳輸。

配件:◆36LED專業級室外防水夜視彩色監視器主體 X1 ◆12V/1A-DC 變壓器 X1 ◆BNC轉AV 轉接頭 X1 ◆AV 傳輸線 X1 (1M) ◆固定用支架 X1

注意事項1.請選擇鏡頭規格:3.6mmCCD鏡頭,焦距約落於4~6公尺, 較佳監視範圍1-8公尺內。6mmCCD鏡頭,焦距約落於6~8公尺, 較佳監視範圍1.5-12公尺內。8mmCCD鏡頭,焦距約落於8~10公尺,較佳監視範圍約2-16公尺內。2.【 CHICHIAU】專業級室外防水夜視彩色監視器 僅附 AV 傳輸線未附線材需另購,建議於加購區加購 2.4GHz 無線圖像影音傳送器可將訊號轉為無線傳輸,節省線材及施工時間,或於加購區加購閉路監視專用連接線( 電源線、視頻線 2 線一組 )。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