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超低下殺免千!


【CHICHIAU】CMOS防水型夜視、帶音彩色監視器


【CHICHIAU】CMOS防水型夜視、帶音彩色監視器
紅外線夜視功能 防水型鏡頭適合各種環境使用 彩色影像可以傳送聲音 鏡頭可隨意調整焦距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CHICHIAU】防水型夜視、帶音彩色監視器不想發生就該預防因為,我們無法承受發生時的遺憾新聞報導中常有歹徒入侵民宅、商店或居心不良的人士( 如:舊情人、債主…)侵入住宅,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故現在居家及商店營業或巷口之監視攝影,成為家家戶戶,人人需要之必要設備,故館長特別精選居家安全(守護者)系列產品---《 CHICHIAU 》防水型夜視、帶音彩色監視器,採用 sharp1/4 英吋呈像鏡頭,內置聲音輸出讓使用者更能掌握監視現場所發生的任何狀況,本產品為防水夜視型不管是白天夜晚,日曬雨淋都可長時間使用,這樣的產品在市場安裝至少都要 2500 元以上,本館只要1350員同時提供分期0利率,還在考慮啥,趕快下單購買就對了。

產品特色:小型攝影鏡頭,重量輕,好安裝 , 幾分鐘快速安裝完畢。 防水型鏡頭適合各種環境使用 , 簡易安裝不需專人裝配。 紅外線夜視功能 ,增加無光源現場的監控掌握度。 高功率彩色取像,穩定度 , 辦視率更佳。 可直接接在電視觀看,無需添購顯示器。 攝影鏡頭採不鏽鋼材質外殼,耐撞擊不易損壞。 鏡頭可接家用 110V 交流電,也可使用電池,讓您使用更輕鬆,方便。 可以傳送聲音 ,加強現場監控的掌握度。 連接錄影設備可進行側錄存證。 可用來監看家中小孩或年老者,避免意外發生。 鏡頭可隨意調整焦距。 可加購無線套件 , 轉為無線傳輸 , 或直接有線傳輸。

產品配備1.【CHICHIAU】防水型夜視、帶音彩色監視器x12.12V變壓器x13.AV測試線雙線(1M)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