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sennheiser PC-161頭戴雙耳全罩式耳機遊戲玩家型


sennheiser PC-161頭戴雙耳全罩式耳機遊戲玩家型
● 適合於網路電話通訊 ● 可消除背景雜音 ● 可用於MP3、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 ● 精準定位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sennheiser PC-161頭戴雙耳全罩式耳機遊戲玩家型適用個人電腦及隨身音響 、適於 VoIP 應用、語音識別和網際網路電話、利於聆聽音樂,符合初使用者選購低階立體聲效耳機的超值基本款。雙耳的頭戴式耳麥。適於 VoIP 應用、語音識別和網際網路電話,並且利於聆聽音樂。提供入門級使用者長時間舒適地配戴耳機、堅固耐用、輕巧且具流行感、麥克風的長度可調整,且可隨意轉 動、具噪音消除功能之麥克風、有效移除背景的噪音,提高講話的清晰度。

【產品特色】1. 攜帶方便, 輕巧收納。2. 適合於網路電話通訊。3. 可長時間配戴耳機。4. 可用於MP3、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 5. 可消除背景雜音。6. 麥克風長度可調整。7. 舒適的耳罩設計。8. 精準定位。

【獨特風味 】在各種遊戲裡,表現得相當出色,不管是FPS/戰略型等等,各式遊戲類型,不但低頻表現出色,精準的定位更是讓玩家能清楚的分出左右甚至前後上下,在大場面遊戲類型時,則可清楚的分離出各是聲音來源,並加以優化,展現出遊戲型耳麥該有的水準,除了遊戲的應用外,音樂表現則中規中矩,保持著低頻領先的實力,而人聲表現則厚實,雖然交響樂的表現空間有了,景深也有了,但整體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對,不夠放鬆與活潑,但對於遊戲類型耳麥來說以滿足玩家所需。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