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送大吹球+拭鏡筆


Canon EF 50mm F1.2 L USM (公司貨)


Canon EF 50mm F1.2 L USM (公司貨)
附鏡頭套+遮光罩

大遠百dm-相機 手機 MP3





Canon EF 50mm F1.2L USM 定焦廣角鏡(公司貨)

這支f/1.2超大光圈標準定焦L鏡頭,採用大口徑高精度非球面鏡片帶來出色的成像素質,專為追求高解像度和高對比等高像素影像的專業及業餘攝影愛好者而設。鏡頭的圓形光圈能為人像或婚禮攝影帶來背景模糊、從而突出前景人物的優美效果。優化的鏡片鍍膜和鏡片位置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鏡頭備有防塵防水滴設計,能應付嚴峻的戶外拍攝場合。環形超聲波馬達使對焦安靜快速,全時手動對焦,光學系統全部採用無鉛玻璃。

 

< 鏡頭名稱解釋 > L:內含高階鏡片(每支鏡頭所含材質及數量不一,可能是螢石或超低色散(UD)鏡片)) U:內含超音波直驅AF馬達(USM) IS:內含光學防手震機構 DO:內含多層衍射鏡片





tag: , 大遠百 , 板橋大遠百 , 新竹大遠百 , 高雄大遠百 , 大遠百 台中 , 台南大遠百 , 大遠百週年慶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遠百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